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坚持规范训练 打造昂扬风貌——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八届”队列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26 11:33:4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切实抓好校园精神面貌建设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训练,规范班级管理,培养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塑造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21日下午四点,在学校西广场隆重举行“第八届队列比赛”。机械学院学生科科长吴思遐、综合科科长胡俊、年级组长以及学校保卫处、校团委等老师担任评委。

IMG_4641(20210422-100549).JPG


    比赛开始,11支代表队依次进行了齐步走、立正、稍息、四面转法、原地踏步走等项目的展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列紧凑,步伐整齐,口号洪亮,队形变换迅速有序,动作有力、整齐化一,充分展示了机械学子如初升的太阳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扬。

IMG_4640(20210422-100506).JPG


队列比赛别样精彩,不仅让我们看到了队列队形的训练成果,更展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学生们自信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将比赛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发扬到日常学习生活中,释放激情、不负梦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