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足球转动梦想 绿茵放飞希望——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18 08:38:1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竞技精神,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课余生活的多元化。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五人制足球比赛通过前期三天的淘汰赛,最终机械装配1班与3D打印2班突出重围会军决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机械装配1班与3D打印2班的球员们在比赛中你拼我抢互不相让,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激烈拼抢,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赛事。场下各班的同学也是不断地为他们呐喊加油,大大鼓舞了场上球员们的士气。同时球员们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全体球员都不怕苦不怕累,在球场上充分体现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精彩的比赛得到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球员们的激情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


  此次足球比赛活动圆满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协作能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像在球场一样所向披靡,一往无
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