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勿忘国殇,珍爱生命

发布时间 : 2021年05月13 09:30:4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今天是汶川大地震13周年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以崇高的敬意哀悼遇难者。借此机会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为增强广大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增强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及紧急教护技能。

   5月12日晚自习,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召开了“勿忘国殇,珍爱生命”主题班会。各班通过观看13年前的影片,了解地震的强大毁灭性的同时也在提醒也需要不断总结和学习其中的防范知识。针对地震引起的连锁反应,各班也逐一展开了防范宣传。

我学院通过“勿忘国殇,珍爱生命”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避灾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希望学院在我们在我们的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安全度过每一个初夏秋冬。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