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青春无限,“篮”不住你的风采——机械工程系(西校区)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年05月14 09:22:5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全面提升同学们身体素质,营造校园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学习氛围,助力于形成积极进取、乐观开朗、团结互助的生活态度。

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篮球比赛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18:00正式开始啦。

比赛伊始,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他们进攻有力,团结协作,双方队员你追我赶,势如破竹,一次次精妙传球,一回回默契配合,一个个精准投篮,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赛场气氛火热,观众喝彩声不断,各班同学奋力呐喊来给球员们助威,声音一波更比一波响亮。队员们矫健的身姿穿梭在球场,无限展示青春的活力。


   
过此次篮球赛,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友谊、是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坚持、是为了心中信仰奋力拼搏的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能发扬这样的精神,再创佳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