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习强国,强国有我——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强国”挑战赛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11 18:06:4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切实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强化学习效果,4月8日中午,在实训楼五楼党员学习中心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来自我院各班级的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题挑战赛。

比赛开始前,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牟浩老师强调,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既是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果的一次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大家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一次鼓舞和动员,对提高大家思想觉悟、理论水平、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业余生活都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功能,答题内容涉及天文地理、时事时政、历史文化、法律法规等各个方面,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不限局次,单次答对题目多者为胜,并进行现场积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过程扣人心弦,参赛同学个个精神集中,沉着应对,快速思考,熟练答题,分秒必争,展现出他们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比赛考验的不仅是大家的知识功底,还有抗压能力和心理素质。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积极分子罗阳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理论素养、稳定的临场发挥,以出色的成绩荣获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参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知识储备有了很大的提升,将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