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倾听心灵之声,争做情绪主人  ——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校心理指导中心开展剧本杀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14 14:47:0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丰富我院学子的大学生活,引导同学们的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2022年6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学生处心理指导中心学生心理服务联盟联合开展“倾听心灵之声,争做情绪主人”剧本杀活动。

本次活动以“倾听心灵之声,争做情绪主人”为主题,心理联盟专门为本次活动制作的剧本《校园跳楼自杀案》。剧本讲述了小芳同寝室室友发生的一些微小的矛盾而产生巨大的心理压力跳楼自杀的故事。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参与者的热情却丝毫未减,直到游戏结束还意犹未尽地听主持人复盘。

mmexport1655210242350.jpg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释放精神压力、加强人际沟通、树立健康向上的心灵具有积极意义,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推理能力,更是让大家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乐与感动,在过程中放松了身心,舒缓了情绪,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