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凝聚青春力量,共建美好校园——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防疫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25 09:39:3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2022420日,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学校号召,机械工程学院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在食堂、超市、实训室、核酸检验现场等人流量密集的公共场所设置文明劝导志愿工作,负责戴口罩劝导工作,维护校内师生就餐及上课环境安全。

“您好,请戴口罩!”志愿者们手持“出门戴口罩、健康有保障”、“预防千万条,口罩第一条”的宣传牌,兵分几路,先后前往核酸检测现场、教学区域、食堂、超市等地,向同学们宣传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提醒同学们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引导全校师生做好防疫措施,时刻注意个人防护。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校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坚定信心,共同构筑起疫情严密的防线。为整个学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餐、学习环境,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师生的生命安全,机械工程学院将持之以恒的做好防疫工作。疫情当前,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科学防控,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