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 ——机械工程系开展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6 18:18:3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了增强我系学生投身志愿服务的意识,更好地帮助他人,服务社会,10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的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来到了成都锦欣医院四病区,开展了以“青年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10月24日下午,志愿者们准时到来医院,看望这里的老人和小孩们,这里年龄最大的90多岁,最小的才4岁。志愿者为他们带去了我系同学满满的爱心。志愿者和护工们把水果仔细洗干净并削好,小心地把食物递到每个老人和小孩的手中。在享用美食的过程中,志愿者和病人们进行了有趣的交流,给医院的老人和小孩带来了欢乐,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充满了温暖和亲情。

   此次活动是机械工程系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特殊外出服务活动,在发出消息后,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烈响应,大家都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到其中。今后,我系还会组织更多志愿者服务,自己有能力就伸出爱心之手,这种带着“温情”的正能量,正是全社会应该提倡弘扬的,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公益活动,传递善的力量,通过我们的行动,引导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