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践行理想信念·助力防疫攻坚——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10 16:21:4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贯彻落实省、市各级部门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和号召适龄青年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97日早750,我院15名青年志愿者在学生科教师的统一组织下前往红光镇三观社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不仅针对我校在校生中已满18岁未接种第二剂、1217岁未接种第二剂以及两针均为接种的学生群体,还临时接纳了有接种需求的周边居民和住户,时间紧、任务重,在得知社区工作人员人力不足的情况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及时谋划、合理分工,第一时间与社区负责人沟通,组建了临时志愿服务点,协助工作人员管理门岗人员进出、天府健康通绿码检查、体温监测、车辆管制;协助医护人员组织接种人群有序排队,并帮助前来接种的老人及时做好体检和登记,极大地缓解了社区工作的压力,提高了疫苗接种工作的效率。

作为职业院校的青年学子,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给社区和当地群众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充分彰显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