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学校举行大熊猫国家公园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21 15:01:5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学校举行大熊猫国家公园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响应及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政策,用实际行动助力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6月17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大熊猫国家公园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宣统部部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马冰清,大熊猫国家公园成都分局科研部部长许萍,中共崇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向凤君,大熊猫国家公园崇州管护总站副站长王磊出席活动,大熊猫国家公园崇州管护总站、学校工会、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马冰清部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大熊猫国家公园成都分局和崇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我校志愿服务、劳动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呼吁广大志愿者能带动更多志愿同学参与生态保护,上好这堂劳动教育大课,学好本领,承担起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擦亮“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名片,呈现“窗含西岭千秋雪”的美景。

在《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的歌声中两名青年志愿者从向凤君书记和王磊副站长的手中正式接旗,标志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大熊猫国家公园青年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随后,王站长为学生们上了第一堂自然保护专业课。

我校将以与大熊猫国家公园的深度合作为契机,建好队伍,搭好平台,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公园城市建设中,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