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信息化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7月05 12:15: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2022年7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一实训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并邀请学校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协助钟伟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信息化培训。

钟伟就信息化工作的的必要性、信息化工作发展规划、学校未来搭建信息化平台大方向出发,为老师们详细解读现代高校信息化发展趋势以及一网通办主要内容与详细操作流程后,针对教职工提出的操作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钟伟说:现在是学校双高建设关键时期,我们更要熟练掌握一网通办操办理方法,提升自身信息化操作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培训,使得全体教职工获益匪浅。学院教师石丹表示:这次培训帮助我们再次了解到信息化平台各项操作流程,我们会大力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自身信息化操作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