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28 14:27:0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2023年4月27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江辉主持。

首先,江辉书记解读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目标以及着力解决的问题等。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就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席盈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选段,强调了“千秋基业、人才为先”的强国战略、教育理念。

最后,江辉书记做出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将新思想贯穿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教师党员将学到的新思想、悟到的新体会传递给学生,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主题教育质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