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25 09:15:1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4日,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学生党支部6名党员代表前往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宣统部部长马冰清、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先烈江姐的雕像前,全体党员代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作为领誓人,带领总支党员代表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走进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聆听了江姐短暂而辉煌的一生、追求理想、坚定信仰、为党的事业英勇奋斗的壮烈事迹。

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纷纷踊跃发言,表示将积极传承江竹筠烈士的红岩精神,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敢于担当,敢于挑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