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组织融合式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28 15:26: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42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9名党员代表前往成都格力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与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组织融合式主题学习活动,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舒刚主持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毅出席。

活动首先由校企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展开集中学习,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发表了心得体会。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以“融铸匠魂”党建品牌为例,介绍党建品牌、党支部工作法、党建创新项目等党组织工作经验,研讨校企融合式党组织建设推动技能人才培养。“融铸匠魂”党建品牌,以“融”为核心理念和方法,实现党建与育人工作相融、与政行企校相融、与学校核心品牌相融、与成都城市发展新格局相融;把“铸”与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贯穿育人全过程,培养高素质的新时代产业工匠,最终实现育“匠魂”的价值体现。校企党组织就融合式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高水平产业学院建设,提升高技能人才素质的具体举措、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

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实施“融铸匠魂”党建品牌,推动政行企校融合式主题教育学习,通过调研实现人才供给侧与企业需求侧精准对接,通过党组织,与企业建立全面对接机制,组织开展共建党员示范教育基地活动,以校育人、以企成才,充分发挥校企双主体育人的优势,构建共育共管、互利共赢的多元协同育人机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