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四川普什宁江招聘信息-2022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21 12:21:5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单位名称

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101817949028069

单位地址

四川省都江堰市永安大道南一段179

人员规模

1000

年产值

6亿元

单位性质

国有控股

所属行业

装备制造

单位简介

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都江堰市,其前身为国营宁江机床厂(1965年建厂),是中国中小型精密机床研发制造龙头企业。公司于200610月由五粮液集团下属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宁江机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经营范围:精密数控机械及成套设备、机床附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机械加工,金属铸件锻件制造,国内国际贸易等。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总资产9亿元。

公司为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小型机床分会理事长单位,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四川省级技术中心、国家一级计量中心和成都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具有雄厚的开发和生产能力,是中国中小型精密机床研究和设计、制造的骨干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企业管理优秀奖”、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十佳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先进企业”、“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获工信部 “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认定,公司“宁江”牌精密数控机床为四川省名牌产品,“宁江”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在行业内树立了箱体精密加工、产品可靠性技术、产学研用创新模式等标杆。精密加工中心代表行业参加了国家“十一五”成就展,柔性制造系统代表行业参加了国家“十二五”成就展,FMS智能柔性制造系统产品亮相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高性能数控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国家实施智能专项以来,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智能专项、科研,内容涵盖了数字化车间标准、数字化车间技术研究、数字化车间及示范应用,是《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先行实践者。

人才

需求

计划

需求岗位

职位描述

学历要求

需求

人数

薪酬待遇

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工

从事数控机床零部件、整机装配与调试、机床维修、用户服务

数控技术、机械加工或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15

实习(中专)1800-3500元,(大专)2000-4000元,

转正3000-8000取得毕业证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数控机床操作工

从事数控机床操作及加工机床零件

数控技术、机械加工或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15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