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一汽丰田保全招聘简章-2022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21 12:22:2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

2022年保全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成都)是由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丰田汽车公司共同出资创办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1998年,公司落户西部大开发核心——成都市,成为丰田汽车在中国的第一整车合资企业。

按照丰田的标准公司1998年起设计、新建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及检测生产线,并于2001年正式投产20014月,柯斯达客车正式投放市场,取得了当年投产当年创益的良好业绩。20035月,普拉多越野车生产线建设完成开启了普拉多的国产化道路。

2021年开始,一汽丰田成都导入新车型(亚洲龙),产能增至10万台,年产量最高可达15万台的全新丰田TNGA生产平台


二、工作岗位需求

image.png

三、薪酬福利及工作时间

1、实习期间收入:3000~5000/月(实习生工资+加班费)

2、实习期间享受福利:

团体意外险、餐补(16/工作日)

免费班车、免费住宿

3、工作时间:

每周工作6天,每天标准工作8H、延时加班2~3H(白班+3H、夜班+2H

现场工作实行白夜班轮班出勤,轮班周期为周。

4、实习开始时间:

计划20216

毕业时考核合格录用为正式工,正式工待遇详见招聘宣讲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