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开展开学第一课 “匠心筑梦”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10:49:5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引导学生践行工匠精神、学习技能榜样,以理想为基础,在突破和完善中超越自我。37日,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了以“匠心筑梦”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围绕工匠精神展开宣讲和交流。 

    首先,系主任马冰清结合我系竞赛成果,围绕集训队建设,作了以“匠心筑梦,技能成才”为主题的工匠精神宣讲,并对同学们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守住匠心,二是守住恒心,三是守住责任心。随后机械系学生观看了《大国工匠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并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焊接项目一等奖获得者许长根同学现场宣讲,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

    宣讲活动有序开展,引导学生践行工匠精神、学习技能榜样,增强了学生技能成才的信心和决心。学生们立志提升自身技能水平,早日铸就自己的“大国工匠”之梦。


10.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