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强强联合,携手助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珠海格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18 14:42:4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915日下午,珠海格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符学美、成都格力总经办主任侯照、招聘主管王昌科、人力专员洪志勇等一行4人到我校与校长杨春禧会面,并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事宜洽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并主持洽谈会,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30,格力公司一行抵达学校。校长杨春禧在综合楼接待室与符学美总监亲切会面。杨春禧对格力公司到我校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她说到,与格力公司这样国内一线的知名企业合作是我校一直的希望,成都能够引入这样的企业也能为当地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区域内职业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符学美代表格力公司表达了与我校合作共育人才的期望,他表示,企业与广东多所职业院校有着紧密合作的校企合作经验,也形成了一些被证明有效的校企合作经验,格力公司期待与成都工贸全平台深度合作,助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随后,符学美一行参观了我校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和国家级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对我校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投入和专注表示了高度认同。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副校长王艺俪、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马冰清等就为未来与成都格力板块深度协同育人的合作模式、角度与企业进行了洽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