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学院机械工程系模具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08 19:55: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11月24日,学院机械工程系隆重举行了模具协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幼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朴,副院长杜海成出席成立大会,学保处处长王艺俪、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徐健(主持工作),及部分合作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大会。学院模具协会及模具专业100余名同学参加成立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吴幼章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模具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模具协会是学院成立的第8个社团。作为一个学术性质的社团,模具协会的成立将会给同学们带来两方面的重要意义:模具协会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了解模具行业的发展,为自己做好职业规划;模具协会的成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学们将有机会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更加深刻的认识模具专业,扎实学好专业技能。最后,他祝愿模具协会越办越红火,希望学院涌现更多社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学院杜海成副院长宣读了成都市模具协会发来的贺词。
    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合作企业负责人纷纷对模具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最后,吴幼章书记和龚朴副书记共同为模具协会揭幕,标志学院第二个学术性质的社团即将翻开新的篇章。

模具协会成立大会

吴幼章书记致辞

共同为协会揭幕

杜海成副院长宣读贺词

参会人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