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富士康科 技集团资深副总何友成来我院考察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08 19:46:2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3月11日,院党委书记吴幼章,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亲切会见了前来我院参观考察的富士康集团资深副总经理何友成等一行。

    庄永辉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来访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说,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的办学方向,更是我院的办学特色。我院十分重视校企合作,着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富士康是学院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与沟通,不断总结提高,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庄书记责成学院有关部门与富士康公司对接,拟定合作方案。
    何友成资深副总经理在会上表示,非常看好我院的毕业生,看好我院的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成都富士康一期工程已经投产,与成都市技师学院比邻而居,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尽快制定出可实施的方案,扩大双方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
    我院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信息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及招就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并进行了交流。
 

参观实训楼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