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德国凯勒公司数控软件实训室正式落户我院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08 19:37:5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11月25日,学院院长雷兵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朴,副院长杜海成出席了德国凯勒公司数控软件实训室揭牌仪式和软件交接仪式。德国凯勒公司董事长兼总裁Mr. Keller,凯勒公司董事、财务总监Mrs. Keller,及德国计算机工业大学科学博士、China Window公司总裁高鹏出席揭牌仪式。学院党政办、机械系、教务处、现教中心及9个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龚朴主持。

    雷兵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对德国来宾表示欢迎。他说,凯勒公司作为优秀的德资企业,长期致力于职业教育和数控教学的开发,在全球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凯勒先生是德国著名的职业教育专家。此次我院与凯勒公司合作,是引进德国优质职业教育资源的具体实践。通过合作,学院将以专业建设为核心,着力改造教学模式,增强教学的实践性、针对性,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培养数控技术的骨干教师,提高师资水平。
    凯勒先生对雷兵院长及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荣幸通过这次揭牌仪式能够与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他说,自己曾经担任职业院校的校长,像成都市技师学院这样大的规模还是头一次见到,他希望今天的揭幕仪式后,教师们在数控领域的教学中能更多更好地使用凯勒公司软件。
    随后,雷兵院长代表学院与凯勒先生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数控软件实训室揭牌,此举标志着凯勒公司数控软件实训室正式落户我院。
    揭牌仪式后,凯勒先生还作了数控软件的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凯勒公司数控软件的相关情况;高鹏博士作了《引进德国职业教育优质资源、探索中国职业教育“三元制”新模式》的讲座。

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为实训室揭牌

合影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