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雷兵院长听专家介绍设备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08 19:32:2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吴思遐 供稿)2011年6月10日,应学院邀请,德国博世力士乐公司专程到我院设备路演,使更多师生对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产品有了感性认识。院党委书记吴幼章、院长雷兵及学院领导龚朴到场表示祝贺。学院机械工程系组织350名同学分批进行参观体验。

    幼章书记和雷兵院长应邀登车,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路演设备,与主持路演的专家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力士乐公司去年以来和我院建立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其产品展示室落户我院,与我院合作编写的教材业已付梓。此次前来我院路演的是博世力士乐公司特制的设备路演卡车,包括机床刀架自重气动伺服系统、气动位置检测系统、精密滚珠丝杠系统、滚珠导轨系统、多轴运动系统等等。
    一辆载重卡车停下来就是一个展示平台已令人称奇,还能通过多媒体、实物及参与者的亲自操作,体验产品的强大功能。我院师生对德国公司的严谨与高效有了一次切身体会了。

吴幼章书记与专家合影

  

雷兵院长听专家介绍设备


同学们参观、体验设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