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06 16:41:5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为切实做好工贸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管理和就业工作,11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楼B617召开了工贸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各科室负责人和实习就业工作人员、实习指导教师、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和216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老师首先从实习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着手,动员学生从思想上、心理上正视实习就业的紧迫现实,积极调整心理,尽快完成进入实习的准备;特别提醒大家警惕求职陷阱,避免陷入非法组织,强调求职安全和实习就业安全。


 教务科刘毅老师对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布置,希望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和要求,保持与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和家长的联系。实习指导教师与全体同学根据分组安排分组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建立了进一步联系。


综合科胡俊老师再次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务必重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产安全,在实习之前签署实习安全承诺书,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虚心学习,脚踏实地,为将来正式踏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随后,就业指导老师冯晓兰具体讲解实习三方协议书签约、就业协议书签约和档案派遣等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2021届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标志着我院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新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将走上企业岗位,让扎实技能绽放青春光华。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