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追梦远航——机械工程学院喜迎21级新生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13 15:49:3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30日——9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自8月26日起,学院即成立了迎新专项工作组,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西校区和总院同步运行,立足新生需求点,严守安全保障关,制定了妥善有序的迎新报到方案,配备了充足的人力,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833DE14F6AA0ED40FB8262E93B2CCAD7.jpg


报到当日,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监测体温,依次排队,有序入校。学校副校长王艺俪、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冰清,党总支副书记席盈及学生科人员到达学院迎新点,对师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为新生们送去新学期的祝福。

B030EE518A6505AFA6C0AD937F969A3A.png


21级数控技术2班谌浩然同学激动地表示:“从技师到工贸,感谢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关怀,未来一定会努力学习知识技能,创造精彩的大学生活!”

截至9月2号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总院技师专业共报到348人,工贸专业共报到331人,再次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

新学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生活的每一刻,不忘初心,积极向上,让机械学院托起你们成长的风帆,无悔过往,追梦远航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