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10 16:04:3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切实做好我院在校生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97日早750,我院149名学生在学生科教师的统一组织下前往红光镇三观社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主要针对我院在校生中已满18岁未接种第二剂、1217岁未接种第二剂以及两针均为接种的学生群体。工作当天,学生科全体教师提前到岗,为参与疫苗接种的学生备好口罩和身份标识,再检查了同学们的身份证和相关申请书材料均备齐后,由学生科周攀、牟浩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了红光镇三观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点。

   随后,疫苗接种工作在带队老师的统一组织下,有序而顺利地结束了。本次新冠疫苗接种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防疫攻坚工作整体部署的重要举措,机械工程学院将在之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跟进不同年龄段应接种学生的实际情况,确保做到无遗漏、无漏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