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暖心单招,志愿同行

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27 14:55:0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三月春意盎然,我校迎来了2023年的单招考试。为确保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组织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考试志愿服务,旨在为考生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

QQ图片20230329110913.jpg

325日中午12点,12名志愿者按照岗位分工整装待发。考生进场后,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态度引导考生有序进入候考场,协助老师做好候考场纪律维护、开考前引导等工作。校园内每一处都活跃着一抹暖心的“志愿红”,他们向每一位考生传递着关怀和温暖,消除考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和紧张情绪,让考生感受到机械工程学院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230329110917.jpg

在实践中奉献自我,在服务中传递爱心。此次单招志愿服务不仅维护了考场秩序,确保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还展现出机械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学院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