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06 16:12:3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更好的让当代大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融铸匠魂”党建品牌为引领,在清明前天,组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团员青年代表共20余人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IMG_20230404_102104.jpg

烈士陵园内翠柏静立,一派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对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随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在追思园重温了入团誓词,向革命先辈致以崇高敬意与深情追思,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们那种崇高无畏的精神品质和爱国之情。悼念仪式后,大家有序前往革命烈士事迹纪念馆,认真瞻仰各个革命时期烈士们的生平事迹和斗争史料,感受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和崇高的精神气节。展示厅里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桩桩英雄事迹,无不激励着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听党话、跟党走。

retouch_2023040411265653.jpg

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增强了机械学子匠心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