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一封家书、纸短情长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14 08:51:3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信纸传真情,家书抵万金!为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新时代大学生家风情怀,进一步深化家风家训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12开展“家风传承之一封家书”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在校学生发放活动倡议,组织以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的同学为自己的亲人书写“一封家书”,鼓励同学们勇敢表达亲情、感悟亲情,以此唤醒同学们易淡忘、常忽略的感恩意识,鼓励大家在生活中多一点沟通、多一点交流、多一点联系,让感情常在、让感动常在、让感恩常在。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学子们深切的体会到平凡生活蕴含的诗意之美,从“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的中华文化中激扬家国情怀,把个人梦、家庭梦融入中国梦、民族梦,从我做起、从家做起、从平凡事做起,以良好家风涵养初心使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