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砥砺奋进新时代,凝“绳”聚力展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17 17:45:4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同时展现学院学生风貌,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学生更加广泛地参与校园体育活动,活跃身心。我院于2023年3月21日 -4月12日开展了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拔河比赛,学院各年级有23支队伍共350余名学生参赛。

比赛分为高职组和中职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同学们在场上用尽全力拉绳呐喊的模样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该有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一退一拉,全力以赴,观众们的鼓舞声和呐喊声,充分鼓舞了各队队友们的士气。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的汗水表现出了团结、向上、积极、争先的劲头,展现了机械学子拼搏进取、阳光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最后通过激烈的比赛决出了一二三名。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

此次拔河赛不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而且增进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友谊,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凭借拔河的独特魅力和团队精神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