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05 15:48:4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全面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树立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的理念,54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开展进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活动前学生科科长袁野对各位老师在宿舍日常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生命健康和安全至上的风险责任意识,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扎实认真做好学生宿舍区的安全管理;全院学生要严格遵守校园规章制度和宿舍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安全、卫生、洁净的住宿环境;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持续强化日常行为规范养成,团结友爱互助、相互督促提醒,共同建设好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温馨家园。

学院各班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专项整治,主要针对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违规电器使用以及宿舍禁烟和卫生文明状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与检查,为校园安全筑牢防线。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