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举办2023年第二期辅导员成长沙龙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11 11:10:0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辅导员朋辈交流平台,“创享天地”辅导员工作室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于5月9日在D304开展了2023年第二期辅导员成长沙龙。本次沙龙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主持,学生处负责老师张健以及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各学院辅导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双创项目筛选、团队组建、能力提升等方面,就项目指导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难点、工作方法以及实践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做了以“辅导员双创育人能力提升四步法”为主题的分享,就辅导员在双创指导中面临的三大难题、破题关键以及提升双创指导能力的‘四会’方法等做了针对性的指导,助力辅导员们双创指导能力的提升。

此次辅导员沙龙活动气氛热烈,有效解决了辅导员们在组织学生双创赛事中的诸多困惑,与会辅导员都有着满满的“获得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创享天地”辅导员工作室亦将继续协同创新,与各部门同频共振,强化辅导员双创指导能力培养,推动我校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