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书声琅琅,金声玉振  ——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开展“激情早读”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25 09:40:5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学生良好读书习惯,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于20235238:15在操场开展了激情早读
  “
如若书是音符,那朗朗读书声便是歌”。早读时,同学们站的笔挺,放声朗读。激情满怀的朗读着巴金的《日出》和徐志摩的《此生遇见,绝非偶然》,他们的语调抑扬顿挫、字句铿锵,声音洪亮,富有激情,始终如一。唤醒一天的学习激情,最大限度地提高学习效率。在早读之中,同学们感受“载物以厚德,傲雪立风霜”的情怀。陶渊明说“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我院学子定将不虚时光,不负青春,惜时勤学,刻苦努力,让清晨有限的时光,发挥出无限的价值。
  “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激情成就梦想,读书实现目标。每天早上醒来,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梦想。愿我院学子,激情四射,朝气蓬勃,争分夺秒,不负韶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