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校社共建“石榴红” 街道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 : 2024年04月03 14:46:3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文字:周攀    图片:周攀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席盈

为建设文明城市、和谐社区,助力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顺利召开,由校社共建的“石榴红”工作室组织发起“街道换新装”志愿服务活动。3299::00,机械工程学院“红石榴”志愿服务队组织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少数民族学生前往社区参与活动。

来到学校北门外社区主要街道,志愿者们开始对道路两旁的杂草进行清理,并完成校园外墙美化工作。在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他们顶着烈日,汗流浃背,但却分工明确、尽心尽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斑驳的墙面焕发出新的光彩,街道的面貌也焕然一新。

        “石榴红”工作室是由学校与社区共建的社区教育服务平台,由机械工程学院牵头领办。工作室成立的“红石榴”志愿服务队由50多名青年学生组成。2023年12月成立至今已开展服务活动12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