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入户征需求解民意 志愿服务我先行  ——机械工程学院“红石榴”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区民意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年04月03 16:35:0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文字:刘小路      图片:吴昊谦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席盈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公共服务和社区治理水平,有效提升资金使用效能,推动社区发展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机械工程学院“红石榴”志愿服务队走进合兴社区协助社区微网格长开展了社区保障资金民意征集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微网格长与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居民讲解了保障资金的用途、目的及意义,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线上征集活动。同时收集社区居民最想要解决且符合规定的事项,鼓励居民集思广益,共同出谋划策,切实把社区保障资金用到“刀刃上”。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此次民意征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暖心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增加了广大居民对社区保障资金使用的了解,用责任与担当与广大居民共同促进了社区建设。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