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新时代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6月04 14:03:3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5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开展了一场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的是学生科科长吴思遐主讲,主题是“新时代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3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近期华为事件为背景,吴老师首先给大家播放了5月2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1+1》节目对任正非的采访新闻,随后给大家讲述了本次事件的起因和经过,让同学们对整个事件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吴老师通过本次事件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吴老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娓娓道来,引起同学们的浓厚兴趣。

最后吴老师告诉大家,虽然大家生活在和平年代,但是身边有很多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不会受制于他人,并告诫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从今天立志并付诸行动,在新时代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2.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