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青春之我】机械工程系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之我,祭奠英魂”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5 16:12:1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机械工程系在院团委的统一组织下,由院团委刘博文老师和团总支书记杨蕾老师带队10名学生来到郫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以“青春之我,祭奠英魂”为主题的活动。

早上9:00.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全部在学院南门准时集合完毕,乘车来到了位于郫都区唐昌镇的郫县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同学们先给所有的烈士们默哀并鞠躬,表达自己的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这里,同学们认真了解一个个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烈士事迹。看着革命先辈们艰辛的走过的革命道路,我们心中不禁被他们的精神品质感动。这种甘于献身于革命事业,坚韧不屈的精神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需要的。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使大家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时光,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


6.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