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全民健身,今天你“趣”了么 ——机械工程系圆满完成健身长跑赛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09:14:5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挥洒。为增进我系同学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机械工程系于11月21日16时在足球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机械工程系系主任马冰清及全系师生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成功邀请到了学院工会主席代杨为长跑赛发令。

31.jpg

健身长跑和趣味运动会是我系的特色活动之一,今年已经是第四次举办,系部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活动策划,并于11月19日开通线上报名渠道进行预热宣传。同学们反映很是热烈,积极转发报名参与。

下午3:40左右,起点处已有很多运动健儿在做着赛前准备,老师们和同学们都穿着统一的服装,带上号牌,他们奔跑在跑道上,争先恐后,志在必得,赛道旁的啦啦队员们也为大家鼓掌呐喊。健身长跑结束后由系主任马冰清为获得本次长跑赛前五名的老师颁奖。

接下来,就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趣味运动会”,这次活动主要有“保卫足球”、“爱的接力”、“痛并快乐着”、“仙人指路”、“企鹅漫步”、“摸石过河”、“蜻蜓点水”等八个小游戏组成。机械工程系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运动会中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运动场上浮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好不热闹。参与运动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趣味运动会非常有趣,大家玩得很尽兴,尤其是奖品十分丰厚,非常期待下一届的趣味运动会。

32.png

本次健身长跑和趣味运动会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不仅锻炼和展示了机械系师生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系部凝聚力,让大家学会了团结合作,体验到了分享的快乐,也明白了独木难成林的道理。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把生活过的更有趣味,每一天都会收获满满。

3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