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机械系第七届技能节系列报道(三) ——趣味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 2018年06月07 13:48: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提高学生锻炼技能意识,激发学生对技能学习的兴趣,活跃身心、增进友谊,20185月底,我系以“机械系第七届技能节”为契机,举办了“趣味技能竞赛”,机械系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趣味技能竞赛包括:半斤八两、穿针引线、有模有样、能工巧匠等充满趣味和挑战性活动。其中穿越火线游戏以“参赛者在不触碰导电体的前提下,电流棒手柄从开端运动到末端即为成功过关”的游戏规则吸引了众多师生共同参与,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欢呼声、呐喊声、掌声、笑声溶于一体,充分体现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参与性。

    趣味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学生学生感受、体验了学习技能的乐趣,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发挥个人潜能、弘扬工匠精神,成为社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