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机械工程系开展“与信仰对话”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12 15:40:1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系开展“与信仰对话”学生座谈会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丰富学生精神世界,提高大学生自身道德修养,108日晚,我系召开了以“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系主任协助席盈参加并主持本次座谈会,与学生干部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席盈老师首先明确了信仰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她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以全心全意为全系师生服务为根本目的,积极推动系部发展。在谈及学生日常活动中,席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对活动形式进行创新,提高同学们的兴趣,让他们更积极的参与到活动当中,从而提升同学们的整体素质,达到活动的真正目的。

cbcc1ca7acbaa52cf958618f8f07e6e.jpg

最后,席盈老师以“四个自信”为切入点,围绕习总书记发表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讲话,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要学习知识,磨炼技能,全面发展,更要去了解祖国,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抵制不良思潮,将自己信仰的墙筑得牢固些,再牢固些。

此次活动是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我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总体要求下,精心设计、深入指导,旨在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帮助学生树立高尚的信仰,树立坚定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将眼光放的更长远,为中国制造2025不懈努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