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增师生之情 享活动之乐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5 19:08:4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增添师生生活更多的乐趣,机械工程学院周攀、牟浩老师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本班学生进行趣味游戏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先给学生讲解了游戏规则,并进行安全教育,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友谊,一同享受游戏的乐趣。很快,游戏开始,本次游戏活动叫“你好海绵棒”,参与游戏的人蒙住双眼,手持海绵棒,通过本队队友下达的特殊指令来寻找对方队员,海绵棒接触到对方队友身体则算胜利。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在游戏中增进了师生情谊。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老师和同学们的返校复学生活带来了乐趣,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机会,锻炼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相信同学们在复学后一定能尽快适应校园生活,顺利完成本期学业。

微信图片_20200522160156.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