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秀出“我型”——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叠军被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15 09:24:5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科 供稿)为进一步的巩固20级学生的军训成果,加强学生的宿舍文化建设、丰富课余生活,310日下午一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叠军被大赛”。学院院长马冰清、党总支副书记席盈及军训教官代表、学生科全体老师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50名选手同场竞技。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比赛当中。蹲下、铺平、压实、翻折、抠角、捏线……一个个细致入微的动作,一个个认真严肃的面容,体现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培养的坚持不懈、踏实求真的品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的掌声、加油声、助威声连成一片。


比赛结束后,四位教官现场评分,并对同学们叠的军被做出了点评和指导。最后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通过此次叠军被比赛,不仅有利于我院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加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为实现“自我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经过这次比赛,我院20级新生们将会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