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燃青春梦想 塑时代工匠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15 09:31:5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校园文化发展。312日下午两点,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综合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艳、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冰清、校团委书记蒋莉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首先介绍机械工程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本次活动以“燃青春梦想 塑时代工匠”为主题,以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目标。设置思想引领、赛教融合、专创融合、身心养成、艺术美育、劳动教育等六方面共六十九项活动。

接下来,校团委书记蒋莉为我们带来了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是凸显出我校实践育人办学特色,是展示我校实践育人成果和大学生风采的舞台,更是我校素质教育的一次集中检阅。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 副校长王艺俪宣布本届艺术节开幕!王校长还强调,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最有影响、参与同学最多的学生活动之一,是广大青年学生素质拓展的有效载体。作为青年学生成长引领者的老师,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参与者的广大学生,一定要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强化以生为本、全员育人的理念,注重学习和实践锻炼,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

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促进精神文明发展、塑造师生优良品格和高尚情操。希望全校同学以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张扬青春的翅膀,实现青春的梦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