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防艾”和“迎大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29 09:07:1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为了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进一步的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进行宣传,我院在323日利用黑板报作为宣传阵地,开展了以“爱成都,迎大运”和“要爱不要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主要针对预防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性和如何预防艾滋病等,以及大运会的相关知识点,怎样做好一个东道主进行了宣传。在各班宣传委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精心准备,查阅资料,从主题、版面、板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合理的规划。

18五高3D打印与模具制造班.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防艾知识以及即将到来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有所了解,同时也进一步规范了学院黑板报管理,丰富师生文化内涵,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为校园文化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数控专4班.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