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助理单招考试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30 16:55:5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2021327日,为迎接全省来校参加单招考试的莘莘学子,我院组织40名志愿者同学热情服务单招考试,确保单招考试顺利进行。

IMG_20210327_145543.jpg


  在考试前一天,志愿者们就配合老师们坐着大量的准备工作,考场布置和安排、引导标识的张贴。327日一大早,志愿者们穿着整齐,在各自的岗位等候考生的到来,他们在各个接待点为考试服务,维持秩序、接待、引领、解答疑惑等。专业考试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引导考生前往实训楼进行实操考试,并协助老师对考生进行分组、引导入场。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文明的言行举止,向各位考生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20210327_163246.jpg


  此次志愿者助力单招考试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和活力,体现了团学干部们的积极热情、乐于助人的品质,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