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叠衣服”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08 14:07:0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献礼建党100周年,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生活劳动技能,充分展示我院学生风采。我院于202147日中午1300在学校的乒乓球台举办了叠衣服大赛。

IMG_20210407_131444_mh1617863890621.jpg


本次活动由19级数控技术1班承办,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学校宿管科科长冯伟、三名生活老师以及学生评委组成评审团。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各位参赛选手们就投入紧张的比赛当中。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观众们的掌声加油助威声连成一片。承办班级分工明确,负责整个比赛过程中的计时、监督等工作,确保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公开公正,避免场外援助等作弊现象的发生。比赛在紧张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各评委现场评分,并对同学们叠的衣服做出了点评和指导。


本次比赛新颖而富有特色,给同学们带来了学习之外的另一种乐趣。同时也培养了广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自理能力,达到了创造温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的目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