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08 14:39:0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献礼建党100周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329日、330日举行了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拔河比赛,此次比赛由20六技加工中心2班承办。

IMG_20210330_155954.jpg


比赛前,各班都派出了最强的比赛阵容。在各班队长的召集下,参赛选手在排球场有秩序的排队等待。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主任和班上未参赛的同学也在旁边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声、呐喊声相互交错,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自觉收拾参赛场地,也将整个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

IMG_20210329_160552.jpg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班级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值得学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