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以劳立人铸青春,凝心聚力创文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08 14:57:4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响应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号召,探索新时代劳动育人理念,打造“三自”学生管理模式。4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40余名志愿者,在西校区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除草行动”。

绵绵春雨过后,植被生长茂盛,杂草繁多。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响应号召,在院团委的组织下,对西校区绿化带生长旺盛的杂草进行清理。行动中,带队老师以身作则,手把手悉心教导,时时提醒安全。同学们戴好手套、手持工具,干劲十足。虽然场地泥泞,但大家凝心聚力,任劳任怨,充分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

此次“除草行动”,通过师生共同努力,使西校区的一角焕然一新,让同学们在劳动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在养成了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的同时,努力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机械工程学院将把劳动育人作为立德树人任务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让文明之风常驻校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