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开启心智,管理人生

发布时间 : 2021年05月17 09:45: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会的发展和建设。我院学生干部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2点30分在综合大楼1408会议室,参加了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老师主讲的“轨道新干线”学生骨干培养工程培训班。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席老师以困境、醒悟、现实、管理、学习、思考、交流、应用、积累九个方面进行讲述。她讲到,同学们要有计划地使用时间,将要做的事情根据重要程度分先后顺序,目标明确、具体,具有可实现性。成功不分年龄与时机,也不分职位与环境,任何年龄都是起步的正确时机。最后,她告诉同学们,当遇到迷茫和困难的时候,要仔细想一想,把困难的事情拆分,同时推进,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0DC69EF1DC19CFACB697DDC44D7AB1A0.jpg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做好时间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时间管理了解的更深入,更透彻。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能做时间的主人,成就自己的梦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