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完成5月黑板报

发布时间 : 2021年05月21 09:24:5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规范教室黑板报管理,丰富学院文化内涵,加强文化建设,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5月21日下午对各班黑板报进行了检查。

本次黑板报以“拥抱我,我爱我”、“远离烟草,崇尚健康”和“共建美好校园,做好垃圾分类”为主题,从主题、版面、板书、内容等方面进行检查。各班在班委的带领下积极准备、认真设计,按时完成黑板报,展示出来的黑板报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

QQ图片20210521170630.jpg


本次黑板报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垃圾分类的正确投放方法及意义,还让同学们对香烟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还通过图文生动形象的宣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勃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近更新